甘肃省生物工程学会在兰州正式成立 栗震亚出席成立大会并为学会揭牌

发布日期:2016-08-06 13:33:00新闻来源:甘肃日报

8月6日上午,甘肃省生物工程学会在兰州正式成立。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出席成立大会并为学会揭牌。

甘肃省生物工程学会是由省内从事生物工程及相关领域的专家、学者及企业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省性非营利学术性社会团体。学会希望能够发挥人才荟萃、智力密集、联系广泛的优势,最大限度地团结凝聚全省生物工程及相关领域的人才,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。

学会成立后,将积极组织和参加生物工程专业学术活动,开展民间科技交流与合作;开展生物工程技术咨询和科技公共服务;开展生物工程科学普及和科技人员继续教育培训;编辑出版生物工程专业论文、书籍和刊物。

据悉,我省是全国生物产业、人才相对集中的地区,拥有丰富的中医药资源,在人用疫苗和动物疫苗生物医药科学方面具有独特优势,部分技术国内领先、国际一流。(记者白德斌)